艾斯移動於高雄市舉辦第二屆SDGs城市論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skype
Share on email

艾斯移動於高雄市舉辦第二屆SDGs城市論壇

艾斯移動繼去年在新北市舉辦「第一屆SDGs城市論壇」,簽署數位時代碳中和行動宣言,將於2021年12月23日在高雄市展覽館舉辦第二屆論壇,本屆主題為「打造城市元宇宙,助力企業綠色轉型」,邀請交通運輸業者、醫療學研單位與再生智慧能源產業共同交流,聚焦「綠能+智能+數位轉型+全球化」的四合一解決方案。

論壇邀請跨領域講者分享綠色數位轉型的策略和創新具體做法: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詹婷怡副理事長講述綠色數位轉型下的新經濟;大同股份有限公司智慧能源事業部蔡知達博士介紹企業如何透過新世代儲能系統,達到減碳淨零排放;高雄榮總楊宗龍創新長說明如何應用破局思維,透視碳中和與智慧醫療,營造全新的醫療數位價值;艾斯移動曾冠智創辦人提出政府及企業減碳新作法和元宇宙創新商業模型。

高雄榮總示範虛擬與擴增實境於醫療的創新運用
大同公司展示從創能、儲能到節能的智慧系統能源方案;精英電腦展出綠色運輸充電與車隊管理平台

艾斯移動合作夥伴也於論壇會場聯合展出最新綠色數位轉型解決方案:高雄榮總示範虛擬與擴增實境於醫療的創新運用;大同公司展示從創能、儲能到節能的智慧系統能源方案;精英電腦展出綠色運輸充電與車隊管理平台;更有華德動能電動巴士現場體驗,介紹電動商用車與電能管理全方位服務。

艾斯移動曾冠智創辦人表示:「全球綠色數位轉型方興未艾,台灣勢必跟隨以保國家與產業就爭力,艾斯移動的綠色數位轉型合作平台,提供製造業、營建業、運輸業、通路業、品牌及學校,最新轉型策略和元宇宙創新做法,帶領大家跨越紅海競爭,找到永續發展的綠海。」

論壇內容豐富,邀請各產業先進參加,當天參加論壇的企業朋友將有機會獲得免費半年電動巴士乘車券,共同成為推動綠色城市零碳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