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莫比綠電推出十合一淨零轉型平台

在全球 2050 年淨零排放目標下,碳經濟已成為潛力無限的新藍海。莫比綠電集團與大同集團(2371)子公司-福華電子(8085)於日前簽署合作備忘錄,以莫比綠電所持有的 2700 萬噸碳權現貨,與福華電子合作開展包括全球碳資產交易、方法學研究以及綠色金融商品開發。雙方本次合作不僅穩固其台灣碳經濟市場的競爭力,更為協助台灣企業購買高品質國際認證碳權,推出開設 Verra 帳戶服務及碳權申購平台,幫助上市櫃公司達成金管會 ESG 減碳淨零目標。

Read More »

莫比綠電發起「全球數位碳經濟發展聯盟」正式啟動 開啟碳晶片標準化新時代

該聯盟立基於台灣三十年來在晶片與資通訊 (ICT) 產業的深厚基石,與國際夥伴攜手致力於打造一個開放、安全、且跨國互通的碳晶片生態系統。該聯盟正推動建立一套標準化全球碳經濟生態體系,利用先進科技力量加速全球環境、社會及治理(ESG)目標實現,並助力台灣在國際碳經濟產業鏈中扮演關鍵角色。曾冠智強調:「非常感謝宣明智對聯盟的支持與認可,期望能站在產業巨人肩膀上,引領台灣產業從傳統晶片時代跨入碳時代。」

Read More »

莫比綠電引領兩岸綠色轉型,打造榕台雙贏減碳平台

5月20日上午,於第二十五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的一大活動——2023海峽兩岸商會合作論壇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本次論壇由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福建省民營企業商會、台北市商業會等聯手主辦,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負責承辦。論壇以「創建海峽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打造台商台企登陸的首選家園」以及「後疫情時代,兩岸工商界與商會組織共享現代化發展機遇」為主軸,體現了兩岸工商界的緊密聯繫與合作。

Read More »

莫比綠電公司獲邀與台塑日本公司參加“日本國際智慧能源周”展覽,拓展國際綠色商機

莫比綠電集團榮幸參展第19屆日本國際智慧能源周春季展,今年與台塑日本公司攜手共同參展,旨在爭取海外市場商機。作為亞洲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大的國際性可再生能源行業展覽會,莫比綠電集團在此平臺上展現了其最新研發成果,以期進一步拓展日本這個世界第二大可再生能源市場。

Read More »

全面啟動ESG綠色數位轉型服務,艾斯移動正式更名為「莫比綠電」

因應集團經營理念及企業永續發展,及順利取得經濟部再生能源售電執照,艾斯移動公司於2022年10月正式更名為「莫比綠電股份有限公司」,以「綠色轉型、數位轉型、永續品牌」為服務核心,為客戶提供低成本、易實施、一站式的解決方案與服務,支持客戶實現淨零轉型目標,促進永續發展、成為全球綠色產業永續發展堅實夥伴。

Read More »

最新活動

2021 第二屆SGDs城市論壇-高雄